新闻动态

第12届亚洲线粒体生物医学及研究学会国际会议暨第六届中国线粒体学会学术会议(第二轮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16 访问次数:2329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外线粒体生物医学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线粒体研究发展,提升我国的国际地位。经教育部批准12届亚洲线粒体生物医学及研究学会国际会议将于20151113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会议主题为线粒体生物医学的“临床—基础—临床”。会议涉及遗传学及相关领域,包括线粒体基因组学、线粒体蛋白组学、细胞凋亡、线粒体分裂与融合、线粒体功能缺陷与疾病和线粒体遗传学与进化等。
作为一次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成功的保证,本次大会将邀请多名海内外知名学者与专家作大会报告,其中包括亚洲线粒体生物医学会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内各大学、学术团体和政府机构的领导及专家。
 
报到注册:201511138:00-22:00,紫金港国际饭店(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对面)。
注册方式:通过报名邮箱(chinesemit2015@163.com)或现场注册。
注册费用:2015830日(含)前,在线注册的正式代表注册费1000元,学生代表600元。830日后,在线注册的正式代表1200元,学生代表800元。请按照会议提供的方式交纳注册费,住宿交通费自理。在线注册截止期为1031日,截止期后以及现场注册收取注册费1500元。
论文摘要:大会接受遗传学及相关领域论文摘要(中英文均可),字数不超过500, 不用图表。截止日期为20151031日。
墙报:大会开设墙报交流。墙报规格为120cm(高)×90cm(宽),中英文均可。会议组委会将从参会墙报中评选优秀墙报奖
赞助将设立与生命科学研究有关的、以及与临床分子医学诊断有关的仪器和试剂展示,并提供更多展示公司形象的赞助机会。
联系人:冀延春,0571-88982356chinesemit2015@163.com
             孙吉吉,0571-88208328jijisun@zju.edu.cn
付款方式:(备注请注明“姓名,单位”)
开户名称:浙江省遗传学会
    号:388358327553
行:中国银行紫金港支行
 附:会议日程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中国科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天津体育学院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 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
                    中国线粒体学会大会组织委员会
2015年 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