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浙江大学“百人计划”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一百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为了引进并培养一批符合学科发展方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青年学者,造就一支支撑学校未来发展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浙江大学借鉴国际高水平大学教师聘任的学术标准和程序,试行教师Tenure-Track制,实施“百人计划”。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英才的加盟,共创浙江大学新的辉煌。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国际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或副教授相当水平的优秀青年人才;年龄一般在35周岁左右,身体健康;入选后,全职在岗工作。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能独立发展一个学术方向。

二、相关待遇

1.聘任为研究员,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

2.提供具有海内外竞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启动经费;

3.提供办公和实验室空间;

4.提供公寓住房,可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申购人才专用房1套;

5.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协助安排配偶工作。

三、材料提供:

有意向的应聘者,请点击“我要应聘” ,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目录、专利及获奖情况等),同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tr@zju.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

欢迎垂询!

联系人:徐晓忠、何银根、张雯婷

联系电话:+86-571-88981345、88981390

传真:+86-571-88981976

E-mail: tr@zju.edu.cn

地址:浙江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