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诚聘海内外青年英才

编辑:admin 时间:2019-04-22 访问次数:3966

          2019年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人类遗传学(包括基因组医学,基因编辑)、医学遗传学、表观遗传学、干细胞和模式生物、计算生物学等遗传学背景的优秀青年人才(计划8名)。根据相关规定,学校、学院和相关附属医院将提供具有海内外竞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启动经费,提供办公实验室空间、人才专用住房和其他福利待遇,营造有利于青年人才发展的学术生态和制度环境,帮助迅速开展新的事业。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协助学科带头人在本学科某一研究方向上取得重要的学术成果;

2)面向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积极争取并主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力争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

3)讲授核心课程,培养和指导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取得博士学位,并有连续3年及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不包括在国内单位保留人事关系、保留职位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不得突破上述年限要求。海外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如果获得突出研究成果或其他突出成绩,可突破年限要求。

3)申报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已经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来华)工作时间在1年以内。

4)为所从事研究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三、薪酬待遇

1)学校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40万起);

2)如符合浙江大学人才房申购条件,可申购学校人才房一套;

3)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250万起);

 (4)聘任为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进入tenure-track聘任体系;

5)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

四、材料提供

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未来研究计划;3-5名可供咨询的推荐专家。上述材料请发送至kangkangyu@zju.edu.cn请注明应聘青年人才计划

欢迎垂询!

联系人:余抗抗

联系电话:+86-571-88206916

E-mail: kangkangyu@zju.edu.cn

 地址:浙江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生物实验中心510-5

    邮编: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