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用户注册

用户名:
密 码:
 

    全球华人遗传学大会---2016杭州
                                   —遗传学与人类未来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外遗传学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遗传学发展,经教育部批准,第三届“全球华人遗传学大会”将于2016923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大会涉及遗传学及相关领域,包括人类遗传学、动物遗传学、植物遗传学、微生物遗传学、表观遗传学、线粒体遗传学和遗传学与生物产业等。
    本次大会将邀请多位海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与会,交流学科前沿进展,共商学科大计,进一步推动遗传学事业,造福人类未来。大会将设置多个专题报告和墙报专栏。热忱欢迎相关领域学者和学生与会,共襄盛举!
    报到注册:20169月23日8:00-22:00浙江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厅报到。
    注册方式:通过本网站注册或者通过邮箱:GCCG2016@163.com,2016年7月31日前注册的正式代表注册费1200元,学生代表800元。7月31日后注册的正式代表1500元,学生代表1200元。请按照会议提供的方式交纳注册费,住宿交通费自理。注册截止期为9月1日,截止期后收取注册费1800元。中国遗传学会会员注册费优惠120元。
    论文摘要:大会接受遗传学及相关领域论文摘要(中英文均可),字数不超过500字,不用图表,具体格式参照《遗传》杂志。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20日。
    墙报:大会开设墙报交流。规格为120cm(高)×90cm(宽),中英文均可。会议组委会将从参会墙报中评选“优秀墙报奖”。
    赞助:将设立与生命科学研究与临床应用相关的仪器和试剂展示,并提供更多展示公司形象的赞助机会。

                              主办单位(签章):浙江大学 中国遗传学会 美洲华人遗传学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 浙江省遗传学会
     
                                                     全球华人遗传学大会组织委员会
             2016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大学遗传学研究所 保留所有权利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生物实验中心5楼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您是第 307738 位访问者  管理入口

二维码